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15名退休老干部赴舒城县万佛湖开展重阳节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和万佛湖环湖旅游大道等地。在龙河口水库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引导,老干部们观看了室内陈列的珍贵图片、资料等,大家被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所震撼,深刻感受了舒城人民用血汗书写在中国水利史上的辉煌篇章,用生命铸就的历史丰碑;深刻领会了筑坝群英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艰苦创业、顾全大局、万众一心”的龙河口精神。在沿途参观万佛湖环湖旅游大道期间,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一路看,一起谈变化、谈感受、谈体会,不禁赞叹万佛湖美丽的湖光山色,并对沿路的环境打造以及万佛湖致力于绿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通过感受龙河口水库的建设成就重温了那段艰难困苦的新中国建设历史,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更坚定了信念,今后将继续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曹淑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