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风雨操场、大学生活动中心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4:26
字号: 打印 收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与我局相关单位联系。(该方案为批前公示图,以最终我局审批公告为准)
一、项目概况: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申请将校内东北角的风雨操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向东平移9米,增加西侧与现状建筑之间的空间,调整后距离安丰明渠59米。
二、公示地点: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luan.gov.cn/ “规划批前公示”栏目。
三、 公示时间:2020年1月2日——2020年1月10日
四、 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电子邮箱:121197499@qq.com
  3、邮寄地址: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淠望路交叉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4、邮编:237000
  5、电话:3908899
五、调整总平面图

202001021503522683_vjQf62zt.jpg

 

卫校风雨操场大学生活动中心规划调整批前公示.zip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