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问卷调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9
字号: 打印 收藏

当前,六安市正在组织编制《六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该项工作对六安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将产生深刻影响。本次问卷调查便是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或许,您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六安人,与这座城市血脉深远、朝夕相处;或许,您是一位寄情于六安山水的游人,正被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吸引;又或许,您是一位关心六安发展的学者,正准备为六安新一轮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论您是何者,身处何地,我们诚邀您参与这次问卷调查。您的建议将成为我们编制规划的重要参考依据,感谢您为六安未来发展所提的宝贵意见。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问卷调查,让我们共同为创建一个更有竞争力、更加宜居、更具魅力的六安建言献策!

具体参与方式:

  • 手机通过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问卷填报。
  • 电脑通过复制此链接至浏览器进入:  

https://www.wjx.cn/jq/54227610.aspx

图片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