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根林不动产证书的更正登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08:37
字号: 打印 收藏

编号:20200225

鉴于不动产权利人徐根林在收到通知30个工作日内未办理更正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八十一条的规定,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对下列不动产登记簿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现予以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书面异议材料送至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将依法予以更正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六安市建设大厦四楼408 ,联系方式:0564-3922696。

序号

权利人

不动产坐落

更正内容

备注

1

徐根林

新河东路10号齿轮厂宿舍西区*号楼**室

1、 登记簿记载房屋坐落新河东路10号齿轮厂宿舍东区*号楼**室更正为新河东路10号齿轮厂宿舍西区*号楼**室。

2、 登记簿记载房屋建筑面积71.11平方米更正为44.02平方米。

公告单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2月25 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