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城区被征收土地上房屋、其他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7:19
字号: 打印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安徽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六安市城区被征收土地上房屋、其他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公布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事项名称

六安市城区被征收土地上房屋、其他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公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内容

1、对象范围:可能受事项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内容:事项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事项规划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事项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我单位提交相关意见。

联系地址: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0564-3908926(传真)

四、公示周期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3日。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3月1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