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桥园)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10:59
字号: 打印 收藏

 

位于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桥园(原平桥科技产业园)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地块(四至范围:北至兰迪路,东至振华路,西至生态路西200米,南至规划道路固镇路(暂定名),面积9.06平方公里。区位示意图详见附件),已开展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前期查询工作。

经我局查询,该区域无已设矿业权和矿产地,不压覆矿产资源。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 10 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和我单位联系。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该区域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结果将在实际工作中按有关规定予以共享和应用。

公示时间:2021 年2月18日-2021 年3月2日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六安市佛子岭路地质灾害防治指挥中心B楼10楼1010室。(以公示期内收到时间为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徐振兴,0564-3908912。


 

公示单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2月1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