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洗礼之路 汲前行之力

——中共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支委员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16:2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聚焦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推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锻造一支对党忠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团队,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奋斗的精神动力,10月28日,中共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支委员会联合中共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支部委员会组织了“深学细悟强党性 凝心聚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带领一行近30人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田铺大塆创客小镇、许世友将军故里,感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广场,纪念碑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英烈名单,各位参观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表达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革命故事,老干部们神情庄重,庄严地举起右手,在支部汪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洪亮的声音响彻云霄。

之后,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重温红色故事,汲取奋斗力量。

田铺大塆创客小镇让参观者们领悟了创客们的“有趣灵魂”,在河南新县政府的扶持下,创客小镇的模式已广被称道并推广,它不仅解决了当地人民部分就业问题,也引领了田铺大塆的经济发展,这种新式发展思维让参观者深受启发。

在许世友将军故里,大家了解并深刻体悟了许世友将军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伟大情怀和信念如磐石、艰苦求索的伟大力量,这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今天的新社会主义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短短的参观,深深的感悟,有红色故事,有新时代年轻人之声,对于所有参观者来说,这是一次珍贵的洗礼之旅,惜当下生活,怀赤诚之心,圆我中华复兴梦!(王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