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永为执法支队党支部和储备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08:50
字号: 打印 收藏

11月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永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提升水平、再建新功”》为题,从“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立场观点方法、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个人感悟”三个方面,为执法支队党支部和储备中心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张金永强调,执法支队和储备中心两个党支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党员干部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最后,他寄语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自上而下讲政治,自始至终讲担当,自内而外讲协同,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知重负重、奋勇前行,自省自励、踔厉奋发,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干劲,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作出新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