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7:04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冯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圣良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履行支部党建责任、党组织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对2023年度履职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冯梅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及工作实绩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2024年,各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夯实政治基础、队伍基础、保障基础和制度基础,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要强化“知责”的政治自觉,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发挥党建工作政治保障作用。二要强化“尽责”的政治使命,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着力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三要强化“负责”的政治担当,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突出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引领效应,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议还对局属10个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