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理信息中心召开新春“首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14:57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18日,新春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市地理信息中心迅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明确发展方向,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2024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中心全体人员应及时从春节的“休假模式”走出来,让思想到位、身心赴位、工作上位,迅速切换到节后“奋斗模式”,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精神状态和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和闯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新年全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工作的良好开局。(高必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