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诊”政务服务 “体验官”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7:41
字号: 打印 收藏

“企业之间过户厂房,只要带好资料,坐在这里等着,什么事也不需要过问,半个小时就能拿到证了。如今的政务服务不仅效率高,特色服务也越来越多了。”刚刚体验完办事流程的营商环境体验官们大加赞赏。2月26日,营商环境体验官们走进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体验营商环境办事流程和服务。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三位营商环境体验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流程优化和特色服务等运行情况,沉浸式体验了营商环境直通车、“掌上办、自助办”帮办代办服务、“云窗口”和自助一体机使用。

“政务服务体验官”是政务服务的质检员、办事群众的代言人。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聚焦社情民意,持续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服务流程持续优化,识别民生“热点”、找准服务“堵点”、解决群众“难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张慢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