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合作再携手 抵押登记谱新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16:39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4年2月26日下午,市、金安区、裕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六安农商银行举行线上抵押贷款接口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志刚、两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及农商行董事长张洪彬携行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此举是为政银联合探出新思路,为“高效率办成一件事”做出示范。

签约仪式上,董事长张洪彬表示此次创新合作模式,让农商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切实落到实处。通过建立系统对接和数据共享通道,利用技术创新措施,实现个人房产抵押贷款的全线上智慧化办理。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志刚首先介绍了市及两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成立以来与六安农商银行的合作历程,阐述了作为全省营商环境第一方阵的不动产登记机构,始终要秉承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通过提供适合发展道路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来提升便利度,利用大数据引领金融机构战略性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金融机构实现了无缝对接,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对六安农商银行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久具有重要的意义。(费文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