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体验走流程” 提质增效优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5:18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群众办事效率,市自然资源局窗口认真落实“局长走流程”活动,以“沉浸式”参与、“换位式”体验、“零距离”倾听的方式,主动破解为企服务难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到行政审批窗口通过化身服务“体验官”的形式,以企业和群众身份办理业务,又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参与解答、受理,重点了解我局窗口工程建设规划许可事项的受理材料、办理时限等要素,深入查找服务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切实“提能力、改作风、补短板、办实事”,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表示,窗口工作人员要学会换位思考,转变工作作风,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办事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打造红旗窗口。(吴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