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共享 证替人“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5:19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拓展优化市自然资源局窗口政务服务,加大政务服务领域电子证照使用场景建设,企业可通过政务服务平台及时办理工程建设领域内换证、损毁、遗失办证等业务,提高企业办事效率,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近日,万圣置业公司前来市自然资源窗口表明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原件丢失,无法办理不动产初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及时调用电子证照库核查复印件真实性,并告知企业可以运用电子证照办理不动产初始登记。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深入落实,电子证照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自然资源系统证照共享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模式。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窗口将不断加大电子证照的应用推广力度,全面推进电子证照汇聚应用,落实电子证照调用共享,提高企业群众对电子证照的认知度和使用率,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应用电子证照的便利。(吴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