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全省自然资源涉企政策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5:37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7日,全省自然资源涉企政策专题宣讲会召开。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立分会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0余人参加涉企政策专题宣讲会。市发改委、交通局等用地单位及全市16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省厅相关处室围绕《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改进优化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通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推行工业用地多元化供应方式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各市及县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当前土地政策的了解,使市场主体及时掌握最新涉企自然资源用地政策,提高了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有助于推动自然资源政策法规更好更快落地见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杨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