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7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武主持,党组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自然资源看点。书面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

最后,李忠武结合传达学习韩俊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改进作、提高工作实效、推进工作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稳步开展。(张圣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