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理信息中心召开年度考核暨转变工作作风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0:01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2日,市地理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暨转变工作作风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主持, 一是宣读市局分解下达的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二是部署安排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提出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的新要求;四是布置安排2023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对市局党组关于《2023年度市局机关事业单位和科级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和解读,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考核工作,并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要及早谋划,做到胸有成竹;要紧抓不放,做到心中有数;要勇于担当,做到心中有责。二是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做到居安思危、举一反三、细致排查、善始善终。三是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上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杜绝“在位不担当、在岗不作为、履职乱作为”现象。四是考核测评要认真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真正发挥考核作用,做到以考促进。(撰稿:高必飞  审核:陈方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