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到我局开展2023年度厅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4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5日至26日,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率厅考核组一行5人到我局开展2023年度厅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对领导干部个人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发展业务和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考核。


在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议上,黄发儒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明确考核要求。他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考准查实领导班子政治素质的关键举措、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的现实需要,六安市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精准落实综合考核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考核组完成考核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武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总结,领导干部个人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23年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忠武在主持会议时表态,我局将以此次综合考核为新的起点,认真做好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忠诚履职、踔厉奋发,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各县区局局长、市局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其他公务员参加了会议。(作者:夏俭木,审核:冯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