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武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17:25
字号: 打印 收藏

11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武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创新推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共200余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冯梅主持会议。


李忠武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正确看待当前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感悟,谈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谈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为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如何将主题教育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指明了路线、明确了方向。

李忠武强调,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论学习、汲取奋进力量,突出主责主业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重难点问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争当“先行者”“排头兵”。要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优服务、抓落实、守底线,扎实做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得高分”“进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此次党课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年初确定的年度奋勇争先目标任务,聚焦“质量、速度、位次、激励项”,深入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推深做实“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牵手大上海”,落实“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工作定位,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自然资源保障。(郭一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