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华来我市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15:00
字号: 打印 收藏

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一行来我市调研霍邱县冯井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调研组在冯井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冯井镇政府、霍邱县政府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汇报,并强调霍邱县冯井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是全省18个试点项目中唯一以全镇为试点区域整体推进的项目,要把项目作为样板工程、惠民工程来打造。

孙林华指出,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要把眼光放长远,一张蓝图绘到底。市、县两级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作用,全力以赴支持试点工作。要把项目谋划细致,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孙林华深入试点区域实地查看集中安置区建设情况,走进冯井镇和居家具城、返乡创业园资源再利用集聚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增长,解决群众就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企业生产经营中要抓好安全和健康管理。

厅生态修复处、省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及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程正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