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华赴我市调研指导地灾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16:27
字号: 打印 收藏

春节前夕,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在我市金安区、舒城县调研指导冰冻雨雪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他强调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履职到位,做好当前冰冻雨雪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武参加调研。

孙林华首先来到金安区张店镇茶行村小湾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该隐患点已实施工程治理,孙林华详细查看治理现状,向当地政府了解工程实施、管护等情况;接着孙林华来到金安区张店镇茶行村新塘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了解群测群防措施落实情况,并殷殷叮嘱受威胁群众,冰冻雨雪天气期间要关注屋后山体变化,一旦发现土块滑落第一时间上报,同时要求市区自然资源系统和属地政府加强监测巡查,确保受威胁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孙林华最后来到舒城县汤池镇九桠村小阴洼组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了解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密切关注监测设备发出的预警信号,及时到现场复核,同时要加强设备管护,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孙林华还慰问了驻六安地勘队伍,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勉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一轮战略找矿行动中再建新功,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和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储丹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