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成赴我市调研指导林地图斑共同确认落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0:38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2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成、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处长朱文亮、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汪乃武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林地图斑共同确认落图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冯梅和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忠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县(区)自然资源局和林业局分别向省调研组汇报了目前林地共同确认落图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提出《自然资源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为基础明确林地管理边界 规范林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发〔2023〕53号)落实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工作建议。方成对我市此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各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方成指出,林地图斑共同确认落图工作是统筹耕地和林地保护管理,推动落实国土空间统一用途管制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之间要进一步达成共识,形成工作合力;要制定技术问答,省级层面要对基层提出的问题梳理归类,尽快答疑解惑;要持续督导推进,完成林地落图共同确认工作。(作者:谷荣庆  审核:许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