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4公里的温暖
——“云窗口”助力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16:19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4日,远在海南海口的张先生通过不动产“云窗口”,完成了回迁房办证业务,张先生对六安市不动产办事大厅的云端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张先生在海南工作,离家太远,来往飞机折腾非常不便,且家中的回迁房迟迟没有办证,于是,他年迈的父母到大厅咨询,了解情况后,大厅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通过“云窗口”服务帮助他的儿子把产证办好,并主动联系张先生,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云导办”专区,进行语音视频、屏幕共享等操作,对远在海南的张先生进行业务办理,同时通过扫码云签的方式,进行实名认证,以及授权他人领取证书,从受理、纳税、审批、领证用时仅30分钟,就让张先生的父母拿到了期待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

  以“一键直连窗口,快速精准导服”为特色的远程在线“云导办”,既以“群众为中心”为办事人提供了最热心、最专业的引导咨询服务,又坚持制度集成创新导向丰富完善了“一网通办”服务功能。下一步,市不动产办事大厅还将在做优“云导办”功能的基础上,力争上线更多智慧政务服务应用成果,不断为企业群众带来更优质的网上办事服务体验,努力让“智慧好办”成色更足、成效更实。(金维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