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测绘院赴六安调研城市级实景三维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08:35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22日上午,安徽省第二测绘院副院长侯恩兵一行就六安市城市级实景三维建设工作来我市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实景三维建设工作进展、技术支撑保障、实施步骤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就技术路线、技术难点等方面内容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侯恩兵对我局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省市级沟通协调,重点关注技术文件与生产实践的融合,创建省市联动新模式。要紧盯项目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六安市实景三维中国建设任务。要加强质量控制,保障成果质量,强化过程质量监督。要加强实景三维成果应用的探索,有力推动实景三维在政府决策、自然资源精细化管理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赋能自然资源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就项目的实施细节、技术路线、成果质量、数据安全和应用等方面与省级保持紧密联系,尝试搭建省市联动新模式,有力推动我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完善和应用水平的提升。

市局政治处主任冯梅、测绘科、市测绘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吴迎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