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2:0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英烈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日,霍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员首先集中参观了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室内陈列的珍贵图片、资料等,回顾了烈士英雄们的革命事迹和霍山县革命斗争史,感受了先烈们强烈的革命热情和敢于牺牲的革命情怀,也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随后,机关党员一行来到下符桥镇三尖铺红色旅游文化中心,集中参观了百年党史红飘带和百年符桥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三尖铺烈士陵园,开展了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哀思。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强化担当,努力为新阶段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汪渭清,审稿:王开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