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初心、听党课、学党史、担使命

--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1:5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和市局党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14日,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张翌书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讲记录)

上好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当日上午,特别邀请金安区横塘岗乡党委书记张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辅导。张翌同志以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从党的建立、党的组织、党的历程、党的目标等方面,穿插介绍皖西革命先烈事迹和大别山精神,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参观朱蕴山纪念馆)

 (在张家店战役前线指挥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红色之路,锤炼忠诚担当。当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深入东河口镇朱蕴山纪念馆、张家店战役前线指挥部旧址,参观革命旧址,重走红色之路。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对金安本土的红色革命历史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张家店战役前线指挥部旧址,所有同志在党旗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黄泥嘴村老村部前共同谋划村集体经济发展)

 (慰问困难党员)

 (黄泥嘴村新旧村部对比)

    为民办好实事,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活动的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东河口镇黄泥嘴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镇村干部共同谋划,用足用活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支持黄泥嘴村集体经济发展,局机关党委为村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黄泥嘴村作为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基层党建软弱涣散对口帮扶村,2019年对口帮扶以来,通过资金支持和安排提升耕地质量等级项目等方式,大力改善村阵地面貌,有力支持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撰稿:韩绪,审核:蔡宜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