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党史知识 汲取奋进力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9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30日上午,市土地储备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绪汉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的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的学习上,袁绪汉副局长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学党史要达到什么目的”、“学党史如何做”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带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的丰富内涵。对做好当前土地储备工作,袁绪汉副局长提出四点“注重”:一是注重规划引领;二是注重统筹谋划;三是注重计划落实;四是注重效益提升。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市土地储备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汲取党史的精神力量,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情怀,坚守工作底线,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