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1:2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6月24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引用了党中央在抗美援朝期间如何统揽全局、有力动员和正确的战争指导,从而最终实现“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伟大胜利的事迹,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践行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通过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撰稿:金维维,审稿:吴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