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念之魂”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12:2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讲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红色故事,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0日上午,叶集区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裕安区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念之魂"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六霍起义纪念塔,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独山暴动指挥部、赤卫军指挥部、中共六安县委、少共六安县委、政治保卫局等旧址。深入了解独山镇“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的光荣历史,领略了红色小镇的独特魅力。最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回顾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和苏区春秋的壮丽画卷,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战斗、不怕牺牲、努力奋斗、奋勇向前的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者,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大别山红色基因,焕发自身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好地履行自然资源职能职责,将老区革命奋斗精神融入到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断将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创造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建设新辉煌。(撰稿人:王磊,审核人:邹丽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