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6:4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和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观看一场直播,汲取“动力”。7月1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正副负责人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回望百年征程,传承红色精神,在场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感悟一次初心,坚定“定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各位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右手握拳、目光坚定,在机关党委书记徐济宏同志的带领下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各位党员的理想信仰和责任担当,坚定了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矢志不渝的信念。

 

    讲好一堂党课,提升“毅力”。局党组书记、局长鲍远亭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牢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努力谱写全区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作了深情回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艰苦奋斗,让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深入推进高质量建设生态美丽金安而奋斗,努力谱写全区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

 

    开展一次走访,凝聚“合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七一”期间,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帮扶村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在慰问过程中,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聆听心声,听取建议,并在慰问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受慰问的老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做到“退岗不褪共产党员本色”。

 

    组织一次研讨,激发“活力”。7月1日下午,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研讨会。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认识,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屋建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撰稿:蔡宜军,核稿:武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