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7:0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叶集区局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用实际行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用优良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庄严重大且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时刻,为党的生日、为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表达祝福。

讲好“七一”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余浩结合全面学习党史,以“铭记历史、尊重历史、创新历史”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局长余浩一行前往局退休老党员李继斗住处,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希望发挥老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多对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局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洪集镇金星村等4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共41人,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传递到每一位党员群众身边。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全区2021年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民强路和红柳湾小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和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催化剂,为民办实事、解难事。(撰稿:鲍克伟,审核:邹丽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