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自然资源分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6:56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1日,叶集区局召开局干部职工集中教育学习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等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心所所长参加会议,局长余浩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赵珞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崔玲同志代表中共六安市叶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六安市叶集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共同学习了郑武军同志在全区“精重促”及半年经济形势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从勤作为,全力提升党建学习水平。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动,进一步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要从快担当,全力提升用地保障水平。围绕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积极争取项目用地指标,加快土地报批进度,充分利用增减挂钩、重点项目省级配置指标等政策解决好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及民生工程用地需求。要从严管控,全力提升耕地保护水平。严格落实耕地“占一补一、先补后占”政策,实现全区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动态平衡。要从实发力,全力提升生态保护水平。推进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工程,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实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加强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查处各类林业违法行为,切实巩固林业生态建设成果。要从精谋划,全力提升规划编制水平。紧紧围绕打造“一河两岸一座城”定位,与市国土空间规划跟进对接,完善国土空间规划叶集区分区规划初步方案,跟进修改一河两岸城市设计初步方案,编制发布全区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21-2030年)、全区“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要从细出发,全力提升确权登记水平。对标77项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工作任务,完成补差补缺。开展不动产登记提升项目建设,建立掌上办事大厅,完成登记数据异地备份、运维环境三级等保测评和机房改造。要从廉立足,全力提升监督执纪水平。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严的标准和要求执行好《准则》《条例》,狠抓“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做到预防和惩处相结合,以典型案例学习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自然资源新形象。(撰稿:鲍克伟,审核:邹丽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