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用心学党史 真心解民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6:48
字号: 打印 收藏

 

“太辛苦你们了,不仅跑那么远路赶到俺家里来,还在这么短时间内解决了困扰俺多天来的急难愁办之事,真的不容易啊,你们的服务真好、真到位,真心为你们点赞”,市民罗先生一边不停地连声说着赞扬感谢的话,一边紧紧握着已结束任务即将离去工作人员的手不松。

6月18日下午三点多,满脸愁容罗先生匆匆忙忙来到叶集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怯生生地对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说,他的老母亲已96岁了,最近卧床身体状况很不好,时而清醒时而迷糊,之前说好有一套商业门面房决定过户赠与给孙女,始终都没有时间过来办理相关手续,现在很担心以其母亲目前现在的境况,恐怕没有机会亲自来办了,所以罗先生心里很焦急不知道该咋办。窗口负责人听完他的诉说后,很肯定地告诉罗先生,不要担心,现在就可以安排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跟随其上门办理祖孙之间赠与过户手续。于是就出现了刚开始的那一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贵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谨记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服务措施,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以秉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服务理念和宗旨,在坚持节假日、双休日不打烊、实行预约服务的基础上,开展提供上门服务,在征得权利人同意后,为及时解决一些不动产权属人不方便到现场办理业务的问题,为不便者提供了便利,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桂祖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