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理信息中心用心用力作答学党史办实事的现实考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5
字号: 打印 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地理信息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学党史为基础,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立足发展所需、基层所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想办法、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

暖心服务“解忧难”,土地整理项目顺利推进。针对舒城2019年第六批次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地块规划设计不合理、工程施工不到位问题,中心党支部急基层之所急、解基层之所困,安排4名党员技术骨干,冒酷暑深入实地调研,逐地块查找问题症结,耐心细致地进行技术指导,因地制宜提出了解决路径,顺利推进了该项目拆旧区复垦,可新增耕地30余公顷。

用力服务“提速度”,交地迅即发证顺利实现。为把便民利企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6.25”当日,中心安排专技人员冒雨对六安华鸣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地块红线30个界址点进行放样并埋界桩,无缝对接制作了用地界址图,实现了土地交付和颁发不动产权证书“零时差”,为企业早拿证、早融资、早建设、早见效,提供了便捷快速的服务。

用心服务“助发展”,城市建设用地有效保障。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信息化一站式管理平台建设,依托适时更新的“一张图”数据,中心信息科挑灯夜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及时地做好市规划区李公麟路、东升路、五教路3条道路的用地合规性审查,核查面积55390 平方米,其中耕地23562平方米,统计道路的土地利用现状分类、出具土地利用现状和规划图,为城市建设用地报批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技术支撑。(文/陈方忠  图/严志国)

实地调研指导舒城南港镇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区复垦

对六安华鸣公司竞得地块界址点进行放样并埋界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