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学党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1:27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1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邀请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雷家好给全体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以此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雷家好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中共党史大别山革命精神讲起,以“学党史”为主线,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为载体,充分肯定了中心全体同志对贯彻这一思想理念的践行,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中心刘志刚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胡丹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