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土地储备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15:33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23日,中共六安市土地储备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绪汉、利用科科长江绪武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走心”、谈心谈话“暖心”、盘点检视“入心”、对照检查“实心”四个方面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许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逐一检视剖析,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分管局长袁绪汉同志进行点评总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更好得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心”要求:一是“忠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于党;二是“公心”,要有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心,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爱心”,储备工作涉及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好为民服务;四是“戒心”,储备涉及资金大,要规范程序,不踩红线,时刻警醒自己。(张文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