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18:44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28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爱民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孝稳同志就会议前期准备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全面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主要围绕“理想信念、历史自觉、优良传统、党性锻炼”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爱民同志进行点评总结。他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为党员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沟通机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爱民指出,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打牢思想根基;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会议精神为引领,加强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明晰问题清单,逐一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成效。(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